•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武当山办事处:主动上门服务 为企业解忧纾困
    来源: 武当山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9-22
    发布者: 周淼

    为有效落实一揽子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武当山办事处变“开门办事”为“上门服务”,将惠企政策的服务窗口延伸至企业和缴存职工的“家门口”。

    为进一步为企业解忧纾困,办事处连日来走访了湖北武当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十堰中通中建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武当山仙尊酒业等企业,与企业经办人面对面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思路,以及目前在生产经营、资金周转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就企业在网厅办理业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答疑释惑,指导操作规范,宣传惠企惠民政策和归集、提取、贷款业务政策,切实做好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对有意向办理的及时提供全流程服务。

    深入企业实地走访,问需于企精准发力,也是武当山办事处认真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的具体举措。今后公积金办将继续把上门访企工作落实落细,为企业排忧解难,让惠企惠民政策应享尽享、应得尽得。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