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竹山办事处:精准服务助力“金种子”企业发展
    来源: 竹山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9-20
    发布者: 全守兴

    近日,竹山办事处深入麻家渡镇,就上市后备省级“金种子”挂牌企业——竹山县秦巴钡盐有限公司上市前公积金建制建缴事宜和企业贷款需求开展上门服务,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总部财务部长参加了对接座谈会。

    竹山县秦巴钡盐有限责任公司是依托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襄樊隆福超细粉体有限公司的资金、技术为支撑建成的大型钡盐化工原料生产企业,主导产品沉淀硫酸钡主要出口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现有员工138名,普工主要来自周边村民,员工流动性大,重工资轻福利的现象突出,全员推行公积金制度阻力较大,加之受疫情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也受到冲击。办事处负责人围绕公积金建制对象、缴存基数、缴交比例、使用情形等政策法规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受疫情影响下的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作了详细宣讲。该公司表示,将尽快草拟公积金建制建缴方案呈报总部董事会,提交职代会审议。

    座谈会上,办事处还与该公司现场达成了跟踪服务意向,明确了专人对接服务该公司,实时帮助解决各类问题,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力促该公司早日上市。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