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机关建设
    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31
    发布者: 任栩

    8月30日下午,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暨全系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爽、中心及城区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市、区)办事处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围猎陷阱》和《失守的代价》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及廉政党课精神,宣读了《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以《坚定不移推进“三不腐” 勤廉务实展现新担当 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公积金力量》为题讲了一堂深入浅出、内涵深刻的廉政党课。他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从警示教育片的案例中认真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标本兼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公积金事业发展全过程;要立足本职,坚持“四个提高”工作标准,落实落细公积金“一揽子”阶段性支持政策,坚定不移推动公积金“管营分离”改革,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生动、直观、深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镜鉴,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守初心,勇担使命,严以律己,切实做到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