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机关建设
    武当山办事处:开展“青廉说”活动 筑牢廉洁防火墙
    来源: 武当山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9-21
    发布者: 彭兵环

    “作为业务骨干,本有着光明的前程和未来,却因理想信念不坚定,沾染不良嗜好,直接跌入违法犯罪的深渊,值得警醒,令人痛惜。”

    9月20日,武当山办事处开展“青廉说”活动。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谈体会、说看法,每位同志分享一句廉政格言,讲一个廉政故事,将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推向高潮。“故事虽小,但焦裕禄同志勤政廉政的品格让我深有感悟,我们应学习和发扬他的优良品质,在严格自律的同时约束好家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一位同志分享完廉政故事后说。

    这场别开生面的“青廉说”活动,不仅让同志们从不同角度了解了廉政的含义,也警示着年轻同志要筑牢廉洁防火墙,时刻自警、自省,把好人生“方向盘”,系好职场“廉洁扣”。

    活动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干部职工廉政自律承诺书》《干部职工“八小时之外”廉洁自律承诺书》和《拒绝酒驾承诺书》,并表示将自觉净化生活圈、交际圈,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让清廉成为青春的底色。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