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机关建设
    李勋军:履行主体责任 防控廉政风险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1-18
    发布者: 冯亮

    1月14日下午,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与各办事处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要求各办事处负责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控廉政风险。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军参加。

    李勋军说,各办事处作为中心的“前沿阵地”,直接与缴存职工和办事群众打交道,业务办理方不方便,群众满不满意?直接关系到中心的形象。各办事处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业务,带好队伍,做好表率。

    李勋军要求,一是要全面扛起主体责任,重要的事情办事处负责人必须亲力亲为,带头垂范,当好领头人。二是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制度覆盖面要涵盖所有工作,确保办事处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三是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保障资金安全,干部安全。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切实发挥内审作用,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要科学设置岗位,加强信息化应用,关键岗位要实行人脸识别和指纹登录,关键人员政治素质要过硬,消除一切潜在的安全风险。四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业务办理和审批流程进一步梳理优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方便群众办事。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纪律约束和专业素质的提升,要敢管、真管、严管,打造干净担当、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各办事处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中心党组的殷殷嘱托,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证政令畅通,确保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