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丹江口办事处:开展岗位大练兵 强化服务提质效
    来源: 丹江口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4-28
    发布者: 刘树勋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效能,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担当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丹江口办事处精心组织开展了“岗位大练兵”活动。

    强化组织,有力保障。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内容和实施步骤,按计划、分阶段、有层次地推进。要求全体职工克服困难,真学真干,实现干部职工理论水平更高、专业能力更强、思想观念更新、作风本领更硬,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狠抓练兵,多措并举。一是利用下班时间开展业务培训交流会,培训内容包括“一网通办”、“跨省通办”、“襄十随神”、便民服务等业务操作流程。二是坚持每周四集中学习,系统深入学习政策法规,学习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归集、提取、贷款相关业务政策与财务管理办法。三是根据日常业务办理、市民热线反馈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重点就如何做好政策解释及疑难问题解答工作开展“大讨论”活动,通过认真研讨,找出最优解决措施和办法,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

    务求实效,奖惩并重。坚持活动开展不图形式、不走过场,必须动真的、来实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自身素养,领导班子根据活动安排不定期对政策业务进行随机抽查,将检查和抽查结果作为月度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练兵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丹江口办事处将持续深化“岗位练兵、业务比武”活动,通过学、练、考、用、督,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把握政策、运用政策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努力实现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提升”,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