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公积金中心:弘扬宪法精神 传播法治思想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2-09
    发布者: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维权意识,12月3日,结合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活动,中心在兴丽城小区周边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同中心法律顾问参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人流量较大的广场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普法宣传展板,吸引大量过往群众积极参与,通过观看宣传展板、集中讲解、发放宣传单、法律顾问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有效增强法律意识,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学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现场发放普法宣传手册80余份、赠送普法宣传日历50余份,接待法律纠纷群众咨询30余人。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普法形式,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拉近干部职工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构建和谐稳定文明的法治社会打下基础。在场群众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很有实用性,对法律常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今后将加强自身学习,学会严格用法。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活动。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持续与社区干部联络开展各项普法类宣传活动,为维护群众文明、健康、安全、平稳、有序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