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公积金中心:理论学习提质效 围绕目标抓落实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1-12-03
    发布者: 张赐辰

    11月26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说明等内容,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研讨。

    李勋军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分组学、集中学、结合实际学;二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具体行动,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三是面向未来,积极响应党迈向新时代的进军号令,面对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要与时俱进、顺势而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事业发展行稳致远;四是对标对表,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的查漏补缺,统筹安排好业务工作的开展与政治学习的衔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年终各项考核取得好成绩,为实现“全年精彩”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