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党组成员、副主任苏付林到竹山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竹山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3-27
    发布者: 刘翔

    3月27日上午,为全面实现归集、贷款业务双突破,圆满完成一季度“开门红”任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苏付林一行到竹山办事处开展督导调研。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办等方式,苏付林全面了解了竹山办事处近期的工作情况,对办事处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亮点做法表示了赞同,对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方向。特别对办事处的贷后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防范金融风险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注的要事、大事,竹山办事处构建全员参与、过程管理、联动攻坚的贷后管理体系,措施实、成效显。今后要继续探索,巩固工作成效,确保形成经验、全面推广。

    苏付林强调,住房公积金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市场,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有效手段、更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解决思想问题。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三力,力促党的建设与主责主业深度融合;坚持服务大局,深化“小单位也有大作为”的认识,把本职工作做好,为竹山“建功绿色低碳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县 ”服务;坚持改革创新,各项业务指标要与深化改革的需求相匹配,从优化营商环境着手,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品质。二要解决基础性问题。在精细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下狠功夫,明确人员岗位职责,科学开展日常考核,确保人人有担子、个个有目标。三要解决重点性问题。坚持系统思维,结合事业发展需要和服务对象需求,全面抓好数据治理、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将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作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筑牢风险防控堤坝,既要充分发挥好公积金服务住房保障的作用,更要严格守好公积金风险防控的底线,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