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张湾办事处获评张湾区2023年度 “五心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来源: 张湾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3-20
    发布者: 杨晓娟

    近日,张湾区召开2024年度政务服务工作部署会暨2023年度表彰会议,张湾办事处公积金窗口被评为张湾区2023年度“五心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自张湾办事处公积金窗口入驻行政服务大厅以来,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是严格遵守行政服务大厅的统一管理,高度重视窗口服务工作,通过规范着装和言行举止展示良好的职业风范,不定期的组织业务知识和服务技巧培训,确保工作人员能够满足群众需求,真正做到让缴存单位和职工“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二是全力打造特色窗口提供精准服务,将职责分解到每个岗位和环节,使窗口服务更加专业、更加标准。设立爱心岗、党员先锋岗、青年示范岗,绿色通道,主动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和表扬。三是多措并举激励职工主动作为,通过每月绩效考核制度,周晒业绩比作为、月度考核比贡献、评先表优比担当,全体职工争相学习,打造了一支负责任、挑重担、可信赖、受欢迎的队伍。

    接下来,张湾办事处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服务理念转变,创新服务方式,让窗口服务既有速度也有温度,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