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东风办事处:贴心服务“送上门” 为民解难“显真情”
    来源: 东风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3-05
    发布者: 郑丽君、王定洲

    “感谢东风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理解我们家庭的难处,为我们开辟优先通道,你们的贴心服务让我十分感动!”东风办事处干部优质、高效、便民的服务赢得了职工的称赞,继职工亲手书写感谢信之后,职工家属再次在前台受理该笔业务时当面表达了谢意。

    2月26日下午,东风办事处业务大厅接到一笔特殊提取业务诉求,原东风职工谭师傅去年11月份因突发脑溢血入院至今仍意志模糊,基本生活能力尚未恢复,且已花费了高额的治疗费用。谭师傅的妻子和女儿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打算代为提取谭师傅公积金账户资金用于支付后期治疗费用。东风办事处聚焦患病职工所急所盼,立即行动。27日下午,两名工作人员同病人家属看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谭师傅,核实其病情后现场采像,随后与谭师傅家属一同返回办事处大厅完成了谭师傅退休提取公积金的代办流程,提取资金即刻到账。

    特殊业务“上门服务,特事特办”是东风办事处长期坚持便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东风办事处将继续在中心党组的领导下,持续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为民惠民便民利民职责,让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时既感受到“规范、有序、高效”,又感受到“温度、格局、情怀”。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