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 审计监察科
    发布时间: 2022-11-02
    发布者: 余淼

    2022年11月1日,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城区11名党员赴茅塔乡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现场观摩,接受红色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学先进、树榜样、温初心。

    在东沟学堂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而肃穆的宣誓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东沟学堂,大家仔细观看廉政文化图片、红色经典故事,深入了解了我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斗争的有力举措和坚定决心。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认真聆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事迹和感人故事,重温缅怀了革命先辈甘于吃苦、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革命风范。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是一场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表率;做清正廉洁、永葆本色的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公积金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