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武当山办事处:网办推进有成效 “网上可办”变“网上好办”
    来源: 武当山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9-29
    发布者: 周淼

    住房公积金网厅业务开通以来,武当山办事处通过积极宣传和引导,目前单位网厅签约率已经达到100%,各单位、个人通过网厅办理业务达1452笔次。

    一是积极引导各单位签订网厅操作协议书。通过上门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实现了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足不出户,即可通过网上营业厅办理公积金汇缴核定、年审、付款入账、个人开户、启封封存、转移业务、业务查询打印等业务,开通网厅业务极大方便了缴存单位,实现单位申报业务“不跑腿”。

    二是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宣传方式积极宣传网厅业务。制作网厅业务操作流程并在各个QQ群及微信群中发布,让缴存单位经办人及缴存干部职工了解到使用网上营业厅办理业务的便利性,提高缴存干部职工使用网上营业厅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网办率,目前,武当山缴存单位已全部实现网办。

    三是多措施跟进推进“网上可办”变“网上好办”。不断优化网上办事流程,按照方便缴存职工的原则,落实“网办专员制”,由专人负责网办业务线下操作指导和线上答疑,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宣传引导单位和缴存职工个人通过网厅、微信公众号、湖北政务网等途径,实现不见面办理业务,提升“网办”服务质效,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不见面”“零跑腿”“异地办”服务。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