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凝心聚力推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9-14
    发布者: 任栩

    近日,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利用下班时间深入市直办事处,围绕党风廉政宣教月、“管营分离”改革进行调研,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讲了廉政党课。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操行,市直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在市直办事处调研督导业务运行工作)

    会上,市直办事处负责人围绕“管营分离”改革、业务指标运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做了汇报,窗口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以及工作建议进行了发言,李勋军仔细听取汇报,认真记录发言,结合相关意见和建议与同们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在市直办事处讲廉政党课)

    李勋军对市直办事处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市直办事处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时时、事事争做全系统表率,作为一线服务窗口,直接与缴存职工打交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以创新思维破解发展难题,落实落细“管营分离”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明确下放事项清单,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平稳有序进行衔接。要久久为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换位思考,大力优化业务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精简证明材料,全面提高缴存职工满意度。各科室、办事处要树牢系统观念,主动沟通对接,形成良性互动,时刻关注新问题、新形势,养成精益求精,及时复盘工作习惯。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不断提高业务网办率,落实好接诉即办,及时打通堵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创新活动载体,全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建立健全常态化教育管理机制,争创清廉品牌,着力打造“好正实优”公积金形象,以昂扬饱满的热情、顽强拼搏的干劲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缴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