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郧西办事处:全面推行网上营业厅 激发营商环境新动能
    来源: 郧西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9-05
    发布者: 严垚坤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水平,简化办事程序,方便群众办事,近日,郧西办事处采取多种形式推行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切实提高公积金政务服务网办率。

    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落实。落实好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工作是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为将网办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提升办事处网办率,我办高度重视,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安排部署,办事处同志协调配合,形成了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营造氛围,深入广泛宣传。为扩大群众对网上营业厅的知晓度,办事处将网上申报流程、操作步骤制作成明白纸,向办事群众和企业、事业单位经办人发放。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县政府门户网站等平台,发布推广使用十堰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的宣传报道。通过采取多种手段广泛宣传引导,逐步形成网上办事常态化、规范化。

    创新举措,务求取得实效。为方便群众快速掌握和使用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在综合业务大厅专门安排了业务人员坐班值守,及时向办事群众及企、事业单位经办人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帮助指导进行缴存、年审、转移、单位开户、资料上传等事项。截至目前,全县缴存单位网厅签约率已达100%,网上营业厅受理各类业务已达2800笔次。

    下一步郧西办事处将从提升服务质效出发,加大网办业务指导力度,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展现公积金人以人为本、真情服务的优良作风。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