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营商环境 评价准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归集执法科
    发布时间: 2022-08-31
    发布者: 陈芳

    8月3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营商环境评价准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主持会议,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准备工作的通知》(十营商办法〔2022〕5号)、《关于做好2022年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准备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指出了当前中心营商环境评价准备工作存在的不足,根据市营商办迎评准备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参会人员对照近期重点工作清单认领任务,就如何落实好评价准备工作进行了集体研讨。

    会议强调,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充分认识营商环境评价考核的重要性,强化政治担当、扛牢迎评责任。要严格按时间截点落实任务清单,不打折扣落实到位,确保迎检工作不出纰漏。要围绕评价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切实把工作往前赶、做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升优化各项指标,确保实现中心争先创优目标。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