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郧西办事处:“三举措”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 郧西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7-08
    发布者: 严垚坤

    近来,郧西办事处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方法,凝心聚力,扎实行动,以“三举措”推进下基层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学思践悟,打通干部“神经末梢”。要求职工以“真下、细察、实解、送暖”八字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实践活动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众工作法和调查研究法,在下沉社区、联村包户、走访企业上着力,在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研究问题上着手,落实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效果清单,推动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二是精准发力,架起政企“连心之桥”。成立工作专班,深入12家民营企业和房地产行业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纾困解难,全面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工程进度、购房群体、楼盘销售等情况,着重解读了上半年出台的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要求业务大厅做好对接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帮助企业纾困解忧。

    三是主动下沉,贯通党群“联系纽带”。结合 “三认三评”“户户走到、情暖万家”活动,积极到下沉小区、包联村开展“敲门行动”,详细了解群众对于社区物业管理、村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或者自身存在的困难,结合实际确定重点民生实事清单,主动沟通对接相关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切实用情用力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真正让群众有获得感。

    上半年以来,郧西办事处党员干部已开展下基层活动18批(次),共收集问题诉求4件,已解决突出问题2件。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