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竹山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支部理论素养
    来源: 竹山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1-10-19
    发布者: 孙慧

    10月14日,竹山办事处组织召开了以“争创优异业绩,喜迎市第六次党代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关于深入推进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科技创新暨创新创业大会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深入包联小区,重点开展好“我是党员当先锋”“争做党员志愿者”等活动,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二是围绕中心党组要求,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冲刺“第四季度”,扎实推进归集扩面、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等重点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