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张湾办事处:学习党史明初心 警示教育筑防线
    来源: 张湾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9-22
    发布者: 刘艺豪

        9月16日,张湾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书籍《贪欲之殇——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例选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第六章:千秋伟业强基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等篇章,并就此次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这些典型案例带给我们的警示教育作用是深刻的,我们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以案为鉴,要把犯罪分子的忏悔心声作为警钟,长鸣于耳,把犯罪分子的悔恨之言作为警醒,长记于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防微杜渐。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的学习,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对照各自岗位职责,认真开展梳理,迅速查漏补缺,自觉将忠诚干净担当和勤政廉政统一起来,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以良好作风精神状态抓好政策宣传、归集扩面、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冲刺第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