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中心:学“七一”讲话明方向 抓工作落实促发展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1-09-14
    发布者: 闫清

    9月13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特邀湖北医药学院副教授李亚做专题宣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城区各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宣讲会议。

    李亚以《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切入,进行原文解读与案例解析,讲授的课程兼具了理论性和针对性,有效提升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理论修养和水平。

    宣讲结束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军指出:一是要认真读原文、学原文、悟真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把理论学习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优化营商环境、审计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注重网上问政,多关注媒体评论,切实提供高标准优质服务,切实把为民服务办实事落实到位。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