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胡建明要求统筹防疫防汛和业务发展 为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9-02
    发布者: 冯亮

    8月31日至9月1日,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军一行深入竹溪、竹山、房县办事处调研公积金业务发展,督导疫情防控和防汛、安全等工作。要求各办事处坚持疫情防控、防汛安全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公积金应有的贡献。

    (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在竹溪办事处督导业务发展、疫情防控、防汛、安全等工作)

    在竹溪、竹山、房县办事处,胡建明详细了解了各地公积金业务发展和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防汛安排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办事处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与办事处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在房县办事处召开座谈会)

    胡建明在调研中指出,当前疫情并没有结束,作为窗口一线单位各办事处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开展疫情防控,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防汛工作上,要认真落实责任,严防死守,尤其是驻村干部要用心用情用力切实抓好包联村的防汛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胡建明强调,越是在关键时期,越是能检验干部。各办事处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在求实效上再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胡建明还对各办事处认真开展清廉十堰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公积金归集扩面政策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