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郧阳办事处多措并举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郧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9-14
    发布者: 郑丽君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郧阳办事处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从三个方面优化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最大程度缩短贷款业务周期,展现公积金“郧阳速度”。

    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郧阳办事处召开业务办理人员和楼盘负责人碰头会,就贷款额度、利率、房屋套数认定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对热点问题和疑难问题统一口径,提升经办人对住房公积金业务知识掌握,让缴存职工在售楼部就能得到公积金业务权威解释,切实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路。

    开展比武,营造浓厚氛围。办事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最新政策文件和相关法律法规,收集业务办理中的难点问题,及时上报市中心相关科室协调解决。积极开展岗位技能培训,组织参与“业务大练兵、岗位大比武”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前台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业务办理速度。

    强化管控,提高放款效率。房屋抵押手续由往年按月按批次办理变为按周办理;放款由往年开支票兑付转账变为网上审批一键转账;借款借据由往年银行整批次签订变为放款后立即签订……通过联动银行、房企、不动产中心,进一步压缩贷款业务周期,由往年的30个工作日放款压缩至现在15个工作日放款,真正减时限、减环节、减材料,让放款加速度,群众少担忧。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