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胡建明到武当山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武当山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9-09
    发布者: 彭兵环

    9月6日,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武当山办事处正式由原太和路迁至太极湖新区太极剧场南侧,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波、涂洪勇、苏付林,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操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军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新业务用房的各项设施和配置,对大厅的选址及各项便民设施配置给予高度肯定,对武当山办事处更好地服务特区广大缴存职工提出期许。

    新业务用房以服务缴存职工为宗旨,以提高服务效能为目标,按照标准化大厅建设,设置有宽敞明亮的业务大厅、功能齐全的办公室以及LED显示屏、自助查询机、资料填写台等,满足缴存职工各类业务需求和职工日常办公所需。

    武当山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也将以此刻为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途,奋发努力,担当作为,用更好的工作业绩和崭新的工作面貌,向中心党组交出满意的答卷。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