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竹山办事处:抓党风改作风 优环境促发展
    来源: 竹山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8-12
    发布者: 孙慧

    “我参加工作时间不长,工资不高,又有购房需求,正一筹莫展,是竹山办事处工作人员上门宣传,让我对公积金政策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可以缓解购房压力,于是我第一时间来申请办理。”刚刚办理好公积金缴存手续的竹山友谊车行员工杨昆高兴的说。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群体,提升民营企业依法缴存公积金意识,维护职工权益,竹山办事处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深入湖北达林达味食品有限公司、竹山友谊名车行等数十家民营企业,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举办政策咨询,现场答疑30余次,积极宣讲公积金利民惠企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这是竹山办事处近年来抓党建,促作风转变的具体体现。市公积金中心竹山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坚持“上门服务”、“一站式服务”,努力让企业和职工少跑路,着力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