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全市意识形态督导组到中心督导检查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0-08-03
    发布者: 时蓉蓉

        7月28日下午,全市意识形态第六督查组一行到我中心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苏付林,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军参加会议。


    (全市意识形态第六督查组一行到市公积金中心就意识形态工作)

    苏付林代表中心党组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中心党组高度重视,2020年上半年召开两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守好舆论阵地,对中心网站和相关新闻媒体发布信息进行严格把关。三是抓紧抓牢抓实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部主题党日、专家辅导、集中学习等方式加强理论思想教育。

    在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和小范围座谈交流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公积金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在下阶段工作中,公积金中心一是要严格对照意识形态考核细则查漏补缺,为年底检查工作做好准备。二是要认真排查意识形态风险点,形成制度化管理,建立健全微信群、网站、LED屏等管理制度。

    苏付林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将对标对表进行整改,认真查漏补缺,中心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两手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