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房县办事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房县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7-28
    发布者: 朱艳芳

         7月23日下午,房县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县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讨论研究和安排部署,一是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二是深刻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三是深刻领会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是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保障,也是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服从组织要求,发挥应有作用。四是坚持贯彻落实宣传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当好宣传工作的领导者、推动者、执行者。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