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0-07-20
    发布者: 时蓉蓉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要求,7月17日上午,中心邀请了湖北医药学院副教授尉迟光斌做专题辅导讲课,深化干部职工对四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市公积金中心邀请湖北医药学院副教授尉迟光斌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尉迟光斌以“现代中国之治的制度宣言”为题,围绕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变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四个要点讲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指出,每名同志都要从中认真地思考和领悟,要适应时代的变化,做好时代变局的适应者、参与者和贡献者。


    (湖北医药学院副教授尉迟光斌做专题辅导)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了最美逆行者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忠于职守的责任精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这种战“疫”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齐头并进。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