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丹江口办事处:开展楼盘业务人员培训 增强业务服务本领
    来源: 丹江口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6-01
    发布者: 郭芳芳

            5月29日,丹江口办事处组织全市在售楼盘营销主管、销售总监等相关人员进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旨在让全市在售楼盘相关人员充分了解了最新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动态和归集、贷款业务操作流程。

    培训会上,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我市现行公积金按揭贷款政策、申报相关流程及楼盘信息管理、备案查询等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从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基本条件、申贷时限、套数认定、贷款额度、贷款年限、贷款利率、提供材料及偿还方式等方面向楼盘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完整的培训,还针对办理按揭贷款时常见的问题做了归纳强调。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合作开发企业的积极响应。培训会上,双方就与购房客户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期转现工作、住房公积金贷款楼盘签约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楼盘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公积金贷款的办理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回去后会组织进一步学习,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

    通过深入的业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丹江口住房公积金办与房地产企业的业务沟通与合作,为培养“懂政策、知流程、会操作”的公积金贷款协理员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办事处将此类以会代训的宣传方式常态化坚持下去,不断增强服务本领和提高服务效率。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