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丹江口办事处:礼仪培训提素质 文明服务塑形象
    来源: 丹江口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6-01
    发布者: 郭芳芳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的工作人员,如何有效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让每一位办事群众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是近年来丹江口住房公积金办始终关注的课题。5月28日下午,丹江口市住房公积金办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礼仪规范培训,从服装服饰、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用语、接待礼仪、电话接听等方面,全面学习了中华传统礼仪文化与现代礼仪文明相结合的礼仪应用。通过学礼、知礼、守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养前台工作人员的优雅仪态、得体举止、文明用语、礼貌服务,以更加良好的服务态度、更加规范的服务礼仪,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文明、高效、优质、温馨的服务。

    作为窗口行业,服务水平关乎单位形象,更关乎民生。培训现场,指导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优雅大方的示范,从仪容仪表规范、形体礼仪规范、基本服务规范等多角度,多层次地向办事处干部职工传授了窗口服务行业的基本礼仪规范,大家以分组模拟的形式,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情景剧表演,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了服务行为,增强了团队精神,更好的掌握了与职工的沟通方式和技巧。员工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服务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使用规范标准礼仪的意识和自觉性,为进一步树立我市住房公积金标准化服务形象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