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竹溪办事处认真开展5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竹溪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5-29
    发布者: 孙远昊

    5月21日下午,竹溪办事处党支部召开了5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县委办关于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县委办关于做好迎接全市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市中心关于双十星创建、意识形态会议要求等文件。支部书记罗红明介绍了办事处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双十星争创、党员发展等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对自己参加党组织活动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是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作为基层党组织重的一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遵守组织生活制度,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抓好十星承诺等工作,杜绝形式主义,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理论学习,并将思想认识转化为工作动力,将理论学习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上来,努力促进住房公积金政策服务好广大缴存职工,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不断前进。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