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创文活动 引领文明风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5-18
    发布者: 李月桂

    5月16日,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市创文指挥部号召,在建设大道社区和北京路方向开展“洁净社区”和“不文明劝导”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5名志愿者参加。


    (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在建设大道开展“洁净社区”和“不文明劝导”活动)

    在清点完人员和分组定位传达要求后,各小组由社区志愿者带领向指定点位出发,沿途中,他们拿起夹子、垃圾袋、小铁铲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并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劝导不文明行为,当天气温达到33摄氏度,志愿者们克服高温天气,积极引导社区居民从细微处入手,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健康习惯。


    (公积金中心志愿者搀扶老人过马路)

    通过一天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片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有力提升了包联小区居民文明素质,同时也展示了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们团结协作、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


    (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清理小区“牛皮癣”广告)


    (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在建设大道开展“洁净社区”和“不文明劝导”活动)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