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0-05-18
    发布者: 时蓉蓉

    为全面落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党性党风党纪教育,5月1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主要领导对新提拔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增强干部廉洁履职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好任前廉政提醒,打好“预防针”。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对新提拔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对新晋升干部集体谈话: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学习修养,运用理论知识充实自身力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记党的宗旨,带领所有同志发挥正能量作用。四是要自觉遵规守纪,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和廉洁从政底线。

    (新提拔干部面对国旗郑重宣誓)

    新提拔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坚定政治方向、提高领导水平、打开工作局面的有效方法,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主动接受监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干部,为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