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4-09
    发布者: 郑丽君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全省住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决策部署,4月3日下午,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支持全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中心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扬通报;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操行总结了中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分析了国内外的疫情形势,要求中心加大应对力度,确保安全稳定。

    茅箭管理部、房县办事处、竹溪办事处党支部在会上作党建述职报告。

    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波表示,2020年的工作任务很繁重,应当重点围绕“赶、实、统”三个关键字开展工作。“赶”是指赶进度,距离年度目标完成仅剩9个月的时间,各部门要超前谋划、提前部署,制定科学有效的实施方案,确保2020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实”是指抓落实,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推进任务完成,瞄准目标不懈怠,坚定不获全胜不收兵的思想,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统”是指上下统一,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中心党组的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集中力量、相互配合高质量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步调一致,盯紧年度“330150”中期规划和2020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共同推进,保障中心系统高效、有序运转。胡建明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坚决打赢“五场硬仗”。一是坚决打赢“审计整改仗”。全面完成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件件有落实,逐一销号清零。认真做好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二是坚决打赢“事业发展仗”。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抓落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奋勇拼搏、主动作为,确保工作成效。三是坚决打赢“作风建设仗”。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从严从重查处违纪违规行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定信念、明底线、知敬畏。四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冲刺阶段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任务,以决战决胜的信念打赢脱贫攻坚仗。五是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按照《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返岗上班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做好中心机关和各分支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中心主会场进行了述职评议。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