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0-01-17
    发布者: 闫清
           1月16日上午,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公积金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作总结讲话)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组巡回指导组组长倪平到会作指导讲话。

                                             

                                                                           (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胡建明指出,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学深学细上有新突破,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在调查研究上有新成果,围绕重点难点工作提出了实际举措;在问题整改上有新成效,实实在在解决了一批看得见的问题,学教活动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目标。

      胡建明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是持之以恒地坚持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三是继续努力抓好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巩固成果,要处理好短期已解决问题的成果巩固和需长期解决问题的持续整改和建章立制,防止虎头蛇尾、问题反弹、功亏一篑;四是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和自我革命,推动工作,切实将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体现到推动实际工作上来。

      倪平高度肯定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他指出,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严格按照中央要求,紧扣目标任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民群众期待,结合工作实际,把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通过“强化动员部署、强化学习教育、强化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强化政治生活、强化活动效果”等“六个强化”举措,推动了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展现出了全体党员干部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为不断释放主题教育效能,提出建议:即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建立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统筹结合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