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履职尽责强担当 压实责任迎考核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1-16
    发布者: 任栩

           1月14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雪峰带领市委“两项考核”第九组来中心检查考核2019年度工作,并召开述职述廉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报告。

      2019年,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提高制度覆盖率、提高资金使用率、提高政策知晓率”工作主线,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担负管党治党责任,以“作风建设加强年”为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严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不断凝聚合力。突出工作重点,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职能作用,不断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全年归集住房公积金44亿元,新增缴存职工1.75万人,发放住房贷款29.34亿元,帮助全市7683个家庭通过使用公积金实现“安居梦”。统筹推进文明创建、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有效促进了全市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为我市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贡献了力量。

      述职述廉大会结束以后,考核组现场进行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并分组对中心党建、创文、扶贫、综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的考核检查。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