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武当山办事处:扎实开展2020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武当山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1-10
    发布者: 彭兵环
           1月9日下午,武当山办事处党支部开展了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认真做好总结考评,精心谋划党建工作”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2019年度总结考评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同志们要及时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完善措施、制定计划,各项工作做到收尾不收场,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建责任制的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一是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充分利用学习例会、学习园地、学习强国APP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坚持融入思想学、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思践悟。二是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总结谋划党建工作。根据考评指出的问题,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正视问题根源,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党建工作计划,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三是以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临近春节,更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紧绷安全弦,筑牢作风墙,以务实的作风确保资金安全和干部安全。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