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竹溪办事处:学习理论知识 提升政治站位
    来源: 竹溪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1-10
    发布者: 张赐辰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提升思想、统一行动,近日,竹溪办事处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廖胜凡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廖胜凡以《中国之治的“制”胜之道》为主题,围绕中国之治的发展现状、制度优势、内外格局深刻阐述了中国之治“制”胜的方法、原因和信心,为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四个自信”筑牢理论根基。他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二是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三是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

      本次报告会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升理论修养。今后,办事处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干部职工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