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19-12-12
    发布者: 朱艳芳

       近日,按照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2019年度主题教育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认真审阅了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胡建明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倪平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部署“细”、查摆问题“准”、互相批评“诚”、整改措施“实”,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下一步,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三是要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四是要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胡建明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大家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并对做好整改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坚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学深学细学透,进一步提高用政治理论思想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到一岗双责。继续践行“要创业不要守业”的工作理念,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做到岗位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三是进一步整改落实,提高工作水平。对照专题民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帐,明确责任,不等不拖,立行立改。四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

      下一步,中心党组成员将继续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继续加强沟通,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配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十堰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向前向好发展,努力为十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