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9-27
    发布者: 郑丽君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心志愿活动建设,丰富志愿活动形式,近日,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北京中路公积金中心至北京路天桥区间开展卫生整治、交通引导、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能够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不折不扣履行岗位职责,对道路两旁、花坛中、草丛里的垃圾、杂物进行一一清理,通过志愿者的不懈努力,道路环境显著改善。

      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协助交警维持车辆、行人通行秩序,当看到有群众出现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时,及时地进行劝导和纠正,使劝导工作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愿意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自身言行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号召广大市民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