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金秋助学点燃希望 饮水思源感恩社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8-23
    发布者: 任栩
        “面对这份关怀与期许,我们能说的只有谢谢,我们能做的只有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发展自身,以投入家乡和祖国的建设,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张湾区黄龙镇堰石村“准大学生”王怡洁在发言时说到。

      8月22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帮扶村堰石村举行“爱心资助大学生”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苏付林,副县级领导刘朝晖出席仪式。在助学捐赠现场,6名堰石村“准大学生”分别领取到了3000元、4000元不等的助学金,纷纷感谢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倾情帮助,同时表示将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社会,回报家乡。

      据悉,2018年,市公积金中心帮扶村堰石村经过了省模拟考核验收和市组织的县市区交叉考核验收,现已全部脱贫出列。下一步工作中,市公积金中心将围绕落实“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积极稳步推进光伏发电、香菇基地等产业建设,持续巩固提升扶贫成效,不断拓展深化扶贫举措,努力使堰石村村容美、村民乐、村风淳。

                                       

                                                                      (金秋助学点燃希望 饮水思源感恩社会)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