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武当山办事处:紧盯扩面不放松 狠抓落实效果强
    来源: 武当山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8-19
    发布者: 韩艳
          为进一步提高特区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率和制度覆盖率,近日,武当山办事处职工冒酷暑深入景区开展住房公积金扩面宣传工作。

      武当山景区入口两侧均为商业,个体商铺、导游服务中心和武当山各旅行社的办公点云集于此。武当山办事处职工通过挨家挨户走访宣传、耐心讲解、发放宣传等方式为百余名群众阐述了“新市民”开户手续办理流程及享受的政策红利

      通过此次宣传,吸引了很多个体工商户和导游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新市民”能够享受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是党和国家给予的温暖和关爱,会在近期来办事处进一步详细咨询;同时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及时宣传,让大家都能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下一步,武当山办事处进一步加大摸排宣传工作,深入特区非公企业、个体工商户再加措施,群策群力,为助力特区公积金事业“三提高”、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