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半年党建项目拉练 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采取“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业务培训+工作部署”形式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19-07-19
    发布者: 朱艳芳
        7月18日上午,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2019上半年党建现场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郧西办事处召开,对12个党支部基层党建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拉练,总结2019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上半年全市系统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情况,参观学习郧西办事处党支部先进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半年全市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郧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师文明,郧西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周显顺,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成员万刚到会指导。

                         

                                                 (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2019上半年党建现场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一是总结工作、互相交流,促进共同进步。中心首先召开了半年党建项目拉练会,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宣读2019年上半年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学习了《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述廉报告。通过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上半年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互相交流工作经验,深刻分析和讨论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互相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做重要讲话)

      二是现场观摩、学习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在召开会议后,中心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一起参观了郧西办事处党建工作情况,现场观看了郧西办事处荣誉室建设、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党建和党风廉政文化建设长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档案资料等情况,郧西办事处还制作了4个党建活动展板,从组织架构、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开展组织生活、精准扶贫等方面展示了党建工作成效。通过观看先进党支部的工作实绩,激发各党支部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查找工作问题,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参观郧西办事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三是领导重视、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要求。郧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师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师文明介绍了郧西县基本情况,介绍了郧西县抓党建工作的措施和成绩,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定期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按时匹配财政资金,郧西住房公积金办事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成效显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指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具有很好的推进作用。他着重分析了和强调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要以党建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六个方面加强全市系统党建工作: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从严治党永葆政治本色;二是高举思想旗帜,始终保持党建工作方向正确;三是始终围绕中心,找准党建工作定位推动发展;四是发挥模范作用,助力促进党建工作落地生根;五是善于总结经验,全面深入落实党建责任制;六是加强党内监督,严密监管体系持续净化风气。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以党建统领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