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25
    发布者: 郑丽君
          3月21日上午,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中心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机关各科室、城区管理部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在场参与活动,各县市区分支机构干部职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  

      本期道德讲堂主题为:让爱驻我家 共圆安居梦。共分为“唱德、立德、明德、品德、传德、润德”六个环节。

    (全体干部职工合唱《让爱多一点》)

      活动在《让爱多一点》的歌曲中拉开序幕,“唱德”环节由归集执法科王定洲领唱《让爱多一点》,全体人员合唱,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在“立德”环节,中心邀请市妇联家儿部部长徐秀明以《如何创新推动家庭建设工作》为题授课。徐部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家庭建设的前沿理念、亲子沟通的具体方法以及传承家风家教的现实意义,运用实例讲述如何维系良好的家庭关系,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推动家庭建设的责任意识,为深化中心文明家庭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妇联家儿部部长徐秀明授课)

      今年以来,中心组织的“一封家书”和“我的成长故事”征文活动得到了中心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这两项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干部职工对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如何看待“家庭”、对待“亲人”有了更多思考,让干部职工勇敢地表达情感、吐露心声,有力维护了家庭关系的和谐有序。

      在“明德”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

      在“品德”环节,来自归集执法科魏正伟表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连接个体与社会的桥梁,幸福生活的创造,都离不开家庭这块基石,只有家庭成员关系和谐,才有社会大家庭的和谐。

      在“传德”环节,为大家发放了道德讲堂宣传手册。

      在“润德”环节,参与活动的人员在道德讲堂留言卡上写下了自己的道德感悟。

      新时代的家庭建设,要维护家庭的和谐稳定、建立融洽的家庭关系;新时代的家庭教育,要重视家风家教的传承父母要当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新时代的家庭面貌,要引导家庭成员尊老爱幼、诚实守信爱党爱国、勇于追梦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