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开展3月文明劝导周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19
    发布者: 郑丽君
          3月18日,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创文志愿者走进建设大道社区深入开展3月文明劝导周活动,通过学习研讨、座谈交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方式推进本月文明劝导周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创文志愿者向社区干部传达市创文动员大会精神)

      创文志愿者向包联社区干部传达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通过重温市委张维国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更加坚定了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社区是城市的组成细胞,做好创文工作要从最基层抓起、要从最细微处着手,才能为全市创文成功提供最强大支撑和最坚强保障,才能真正实现“以实心促创建、以实干抓落实、以实为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创建目标任务,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的奋斗目标。

    (创文志愿者正在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在座谈交流的过程中,创文志愿者对日常走访群众时搜集的意见建议和民生诉求向社区干部进行了逐一反馈,热点问题主要集中在增加辖区内的垃圾桶、做好道路亮化绿化工作、延长公交线路、降低辖区停车位收费等方面,创文志愿者与社区干部就以上问题展开探讨研究,针对问题逐一梳理解决路径,切实站在群众立场上思考问题,并针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让群众关注的问题件件有回复、有落实,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入手,提升创文支持率和满意度。

      随后,中心创文志愿者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对建设大道社区道路两旁的塑料袋、饮料瓶、废弃杂物等进行了“地毯式”地清理和打扫,经过清理过后的道路干净整洁有序,清洁行动初见成效,有力提升了社区整体卫生环境水平,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