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胡建明:人勤春来早 扶贫正当时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18
    发布者: 冯亮
         3月15日,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到扶贫村走访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落实2019年帮扶措施。

      在帮扶贫困户王启兵家,胡建明与王启兵对照帮扶明白卡逐一落实帮扶措施。据了解,王启兵家共有三口人,经商定2019年王启兵计划养蜜蜂十箱、酿酒300斤,妻子在村里的扶贫车间打工,儿子外出务工,家庭年收入在六万元以上。

      胡建明对王启兵一家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勤劳致富的做法表示支持肯定,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用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富足的生活。并叮嘱扶贫工作队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落实扶贫政策,培育壮大村集体产业,带领贫困户走上富裕的道路。

      当天,帮扶干部共走访贫困户27户,逐一与贫困户对接落实帮扶措施,共商发展大计。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