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3-14
    发布者: 郑丽君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开展了以“建设法治十堰·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将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职工身边。

       中心创新学习载体,拓宽学习平台,在微信工作群中上传中国、省妇女十二大精神,《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请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部分职工在群内踊跃发言,畅谈学后的感受和收获。

      “通过学习全国、湖北省妇女十二大精神等重要文件,我认为要把文件精神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克难奋进,女职工要用实际行动向大众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应当勇于承担起对社会、家庭的责任,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追求人生理想,努力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人生价值。”

      “我要时刻保持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以身边那些自立自强美丽善良的女性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强不息,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活动期间,发言职工谈论的内容立意深、维度广、质量高,既有宏观层面对制度法规的理解,又有微观层面结合自身的感悟,本次活动共有130余人参与学习,有10位职工发表学习感悟。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对于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应当利用新媒体,借助新平台开展知识学习、感悟分享、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妇女职工的法治意识,引导广大妇女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全市系统营造了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