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冒雪进村入户 温暖驱散寒冬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2-11
    发布者: 任栩
        12月10日下午,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波、涂洪勇,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操行,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军带领中心帮扶干部,冒着雨雪深入张湾区黄龙镇堰石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通过走访入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帮扶干部每到一户,重点了解帮扶对象过冬物资准备的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详细核算今年以来生产收入情况,认真谋划明年脱贫计划。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扶贫手册》。

      邵明春是中心干部刘杜娟帮扶对象,如今已搬进了安置房新家,当看到刘杜娟来到家中,老邵热情的招呼坐下,围在烤火盆旁,算全年收成,谈明年打算,老邵高兴的说到:“在市公积金中心帮扶下,我们老两口今年搬进了新家,住进了单元房,看上了彩电,都是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好”。火盆里炭火越烧越旺,相信在党和政府关心支持下,堰石村老百姓的日子也会像火盆里的火,越过越红火。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