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管理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运动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0-15
    发布者: 任栩
        金秋十月,惠风和畅。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云天运动馆成功举办,全系统170余人总计1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宣布运动会开幕。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波主持开幕式,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军介绍了各参赛队基本情况,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操行、副县级领导刘朝晖出席开幕式。

      本次秋季运动会共分为集体项目五个,个人项目四个,各比赛项目融合了趣味性和竞技性。比赛场上,各位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拼搏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公积金人的精、气、神。赛场下,助威观众也热情高涨,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特别是拔河比赛项目,各支代表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劲,将运动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各位裁判员坚守岗位,各尽职能,严守规程,公正裁决,确保了运动会的公平公正。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各项目产生了一、二、三等奖,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运动会是2018年管理中心工会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得到了中心党组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亲自报名参与比赛,中心各科室、各县办事处、管理部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积金人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