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竹溪办事处:公银齐心 互利共赢
    来源: 竹溪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18-08-17
    发布者: 张赐辰
      8月16日下午,竹溪办事处召集五家合作银行共同协商下半年归集扩面工作及宣传工作规划部署。办事处罗红明强调,公银合作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全面配合、相互依靠,秉承“三个原则”,力争取得归集扩面成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归集扩面是公积金的主营业务,是公积金一切业务的基础。2018年时间已过半,任务进度滞后,根据半年督查考评结果,办事处认真查漏补缺,各委托银行进一步加强协作力度,坚守归集扩面率最大化原则,拟定下半年工作实施方案,针对中小企业及私立幼儿园等单位进行重点突破,做到有的放矢。对各委托银行根据中心“谁扩面、谁受益;多扩面、多奖励;不扩面、减额度”的考核办法,进行分类考评,确定资金倾向,充分发挥银行金融服务及线下网点优势,加大公积金宣传力度,实施精准扩面。

      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更要迎难而上、鼓足干劲,公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发挥最大合力。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稳步推进归集扩面工作;一方面,做好新系统接口测试工作,完成数据对接;在有限的时间里,精准发力,用有限的精力释放出最大的能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