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管理中心走进包联社区举办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8-08
    发布者: 郑丽君

      

      (深入建设大道社区兴丽城小区举办道德讲堂)

      8月6日上午,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在建设大道社区兴丽城小区举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出席本次活动,社区领导干部、管理中心创文志愿者、小区居民共计6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主题为:城市因文明而美。共分为“唱德、立德、明德、品德、传德、润德”六个环节。

      

      (全体合唱《让爱多一点》公益主题曲)

      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执法科工作人员王定洲带领大家合唱十堰市“道德讲堂”公益主题曲《让爱再多一点》。希望我们能像歌中唱到的一样:“让爱再多一点,温情就会多一点,让爱再多一点,幸福永远把你陪伴……”

      在“立德”环节,开展了推进创文工作主题讲座,讲座以《榜样的力量》为题为大家讲述身边的道德故事,传递文明的向善力量,刘学举、田荣庆、温国学的感人事迹直击人心。自十堰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我们的身边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道德模范和文明标兵,是让榜样的力量伴我们前行,是道德的力量激励我们成长。

      

      (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为环卫工人代表“送清凉”)

      活动期间,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为建设大道社区环卫工人代表“送清凉”,以此来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的整洁、优美作出的巨大贡献。

      在“明德”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诵读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堰市民公约、志愿服务精神等内容。

      

      (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创文知识答题互动)

      在“品德”环节,主持人与小区居民进行创文知识答题互动,希望通过以答题的方式宣传创文知识、传播文明理念,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气氛活泼融洽。

      在“传德”环节,为大家发放了创文宣传手册。

      

      (管理中心创文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创文宣传册)

      

      (92岁高龄的老人在道德讲堂留言卡上写下道德感悟)

      在“润德”环节,参与活动的人员在道德讲堂留言卡上写下了自己的道德感悟。一名92岁高龄的老人在道德讲堂留言卡上写下了“讲得很好,文明城市永保持”的道德感悟。

      本届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把“建成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五大目标”之一,摆在历史空前的重要位置。今年是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起始年,围绕三年创建目标,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中心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和包联社区居民一道、与包联小区区民一道,肩并肩、手挽手,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言一行抓起,在践行文明理念上持续发力,在取得创建成果上久久为功!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